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象山】一幻拉麵 信義店



  • 店名:一幻拉麵 臺灣信義店
  • 品項:蝦原味、粗麵、偏硬
  • 地點:臺北捷運象山站附近
  • 價格:250元新台幣
  • 時間:2019年11月13日

  為了重新溫習圓山文化遺址,沒想到撲了個空,轉戰臺北市信義區,取了在網路上訂購的iPhone11和筆,最近工作壓力太大,就想吃個減重違禁品發洩,拉麵自然是我最愛的囉~

  不小心和店員多抱怨了幾句(某拉麵店太鹹,我這種吃重鹹的人都能覺得鹹,因為根本就是死鹹,毫無層次感),導致店員好像有點小心翼翼。



  不過,這碗麵的口感,對我而言確實沒有特別出色,鹹味是很有層次,並不是死鹹,這點店員向我保證過,問題在於蝦子。

  活了XX年,吃了無數的海鮮,小捲、花枝、蝦子、波士頓螫蝦等,從來沒發現過自己對蝦子過敏,居然在吃完這碗麵後,大。過。敏!!!不知道他家的湯頭怎麼熬的,但。。。回到家後,全身開始發癢,忍不住一直抓;手指浮腫,右手無名指甚至無法完全彎曲,直到隔天差不多中午時候,才覺得好多了。

  麵、溏心蛋和叉燒的部分,嗯,就是這樣,我個人並沒有那種特別覺得好吃或驚豔的驚喜;不難吃,但也沒好到會想讓我大力推薦。

  另一點我要小小的抱怨的是餐具。這湯匙是木製的(廢話),使用超過一定次數後,就會呈現母湯的狀態,這時候應該要汰舊換新啊啊啊!!!!這種湯匙,再看看這價格,怎麼看都覺得。。。額。。。


一幻拉麵店的外觀

菜單:我點的是原味、粗麵和偏硬

這是小菜,年事已高,胃口變小,就沒點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勿涉及人身攻擊、謾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