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南勢角】小高拉麵--麻辣豚骨拉麵

  • 店名:小高拉麵
  • 品項:麻辣豚骨拉麵
  • 地點:南勢角捷運站
  • 價格:145元
  • 時間:2018年12月11日
看到FB社團推薦南勢角捷運站的拉麵,很驚訝,在我家附近,居然我沒吃過!今天立馬去吃!

  據說只開下午6點到8點,5點多快6點,我就過去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我去的時候座位不多,已經滿了,我是第1位排隊的,後面6點多來的,就都排在我的後面。

  店長(店員?)秉持日本服務精神,但不是二郎系拉麵那種自助式,所以不會特別干涉客人滑不滑手機、有沒有專心吃麵、或自助式將餐具自助回收。

  店面小所以品項也單純:醬油豚骨拉麵和麻辣豚骨拉麵。我點了麻辣豚骨拉麵,喜歡重口味,所以強調湯頭要濃厚。

  端上來的麵就是第一張照片所示,紅紅der,實際上喝,並不會覺特別辣,我個人平常吃的是小辣(促進新陳代謝,減肥目的而已),這碗麻辣拉麵幾乎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辣,湯頭喝起來很清爽,雖然我點的是濃郁,味道很足,又不會死鹹,我吃重鹹,而鄰座的女孩向男友抱怨湯頭太鹹,參考下。

  麵體本身硬偏軟(等候人多,我沒特別要求硬度),溏心蛋是冰的,但沒有像一風堂那樣特別用湯匙區別冰蛋與熱麵;味道滲入了湯頭,不能確定蛋是否已入味,感覺就是蛋而已,沒特別增色或減色。

  CP值而言,若有空,下回會特別去試試醬油豚骨拉麵,希望排隊人龍不要太長,不然壓力巨大。

點餐單,人老了胃口小,吃個麻辣豚骨拉麵就很飽惹
吃完後已六點多惹,店門口也大排長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勿涉及人身攻擊、謾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