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景安站】藏味拉麵

  • 店名:藏味拉麵
  • 品項:魚介豚骨海苔拉麵
  • 地點:景安捷運站
  • 價格:240元
  • 時間:2018年12月25日
  今天有事去景安站,之前都吃「初呼御料」,他們的拌麵和紅油抄手非常好吃,其他就還好。最近FB拉麵社團看到有新店面開張,所以換個口味過去踩點看看。

  點的是魚介豚骨海苔拉麵,日本口味(有分日本/臺灣口味兩種),原本考慮加葱或加溏心蛋,但沒吃過,胃口又不大,先試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加點。

  魚介系我是第一次嘗試,我愛重鹹,也喜歡海鮮的鮮味,試看看也是不錯。

  上來的麵如照片所示,海苔多,叉燒兩塊,青葱少許。

  點的是日本口味,麵偏硬,是我個人喜歡的口感。下方的叉燒帶著入口即化的油脂,中間那塊粉紅色的肉片,我吃完居然沒什麼印象?額。。。湯相當濃稠,但喝起來並不鹹,很神奇。我個人並不特別喜好濃湯就是(可以鹹、有層次的鹹味,但湯的濃淡並不那麼講究)。

  整體來說,不難吃,但也不是特別會想回吃的口味。但拉麵FB 社團應該會很愛就是。他們推崇的勝王,我實在覺得。。。
  這是店裡的基本說明,就像一般拉麵店一樣。據說這叫二郎系?冰水自己倒;麵碗吃完後自己放吧檯;可以的話,吃完幫忙擦桌子。這些我都沒問題,只要麵合胃口。不合也還好,就下次不再見而已。
吧檯上有調味料,芝麻和七味粉之類的。
排隊的人有一些,但沒到很誇張的程度。約10-20分鐘吧。可以解壓縮。

麵吃完了,湯很濃,但不鹹,所以最後還是沒喝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勿涉及人身攻擊、謾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