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比利時】LASAGNA VEGETA蔬菜義大利千層麵

  • 店名:PIZZERIA RISTORANTE TIVOLI 
  • 品項:LASAGNA VEGETA(蔬菜義大利千層麵)
  • 地點:Maasstricht(比利時馬斯垂克大學附近)
  • 價格:15.5歐元(約台幣543元)
  • 時間:2019年1月29日
  這又是我那突然想吃義大利麵的渴望發作,在這天晚餐自行料理時,找了一家貌似有提供義大利麵的店進去吃。

  店內的裝潢很有異國風情,有一種歐式古典風格,嗯,因為我在國外,其實我才是異國人吧,哈哈!

  這次的時間比較充裕,點了檸檬汽泡水和義大利麵。菜單沒中文(廢話),但也沒英文,完全看不懂菜單,只看到了spaghetti,以為是義大利麵,就指著跟服務生說要這道。

  上菜後發現,確實是義大利麵,但是是千層麵(Lasagna),我想吃的是麵條啊啊啊!

  發現,這裡好像沒特別區分Pasta或spaghetti概括所有的義大利麵,連lasagna都算進去惹。。。

  烤得有點太焦,味道也偏鹹,連吃重鹹的我,都吃不完。但我本來就不太愛千層麵。
檸檬汽泡水

餐桌擺飾很浪漫

店內裝潢很有氣氛
我進去時非用餐時間,人不多,後來幾乎都坐滿了

看了帳單(居然是英文)才發現我點的是蔬菜義大利千層麵
千層麵(lasagna)這個單字我認得啊啊啊!
幹嘛不印在菜單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勿涉及人身攻擊、謾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