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荷蘭】螯蝦義大利麵


  • 店名:Cafe-Pizzeria Staccato
  • 品項:Scampi Pasta
  • 地點:Roermond Designer Outlet in Holland
  • 價格:19.5歐元
  • 時間:2019年1月29日

  前幾天去荷比德旅遊,冬季行程很便宜,當然免不了outlet這類暢貨中心。行程中給了相當充分的自由時間,午餐自理。逛了Nike和Burberry等幾間店後,對Burberry的黑色風衣一直念念不忘,卻沒出手(有點後悔,這次看到的造型比上次在德瑞看到的好看多惹),十一點多就決定吃個大餐再上車。

  找了一下,一直想吃義大利麵(這是遊荷蘭,又不是義大利,奇怪的渴望),冷得要命,這間店看起來不錯,就進去點餐。

  一面擔心時間不足(西方時間比較悠閒,怕上菜上太慢趕不上集合時間),幸好等了約20分鐘左右(點餐+等候)就上了。我單點scampi(螯蝦義大利麵),服務生一直問飲料,我只要了白開水,點酒類怕時間不夠品嘗,其實當下也不太餓。

  義大利麵上來,品嘗了一下,嗯,麵有點太軟,白醬味道很好。回想之前去義大利旅遊,吃到墨魚麵,當時也覺得麵條煮得太軟,可能要去某間我鍾愛的分店才能吃到我心目中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吧!但螯蝦真的好吃!很有彈性。分量有點多,加上時間不足,我便努力將螯蝦吃完再上車集合。也算是圓了我遊歐洲想吃道地(?)義大利麵的夢(?)。

  如果下次遊歐洲再看到Burberry的風衣,我應該就會下手買了!
這是店內菜單,我點的是最貴的螯蝦義大利麵
Roermond Designer Outlet in Holland
Cafe-Pizzeria Staccato餐廳外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勿涉及人身攻擊、謾罵